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储库组织开展救灾帐篷搭建实战演练

  

  为增强企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素养,强化实战练兵效果,顺利配合第十五届防灾减灾日活动,4月21日,国储库组织应急物资突击队开展救灾帐篷搭建实战演练。

  在演练现场,国储库应急物资突击队成员仔细学习救灾帐篷的搭建流程,观察了解救灾帐篷的每个部件。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拉杆、撑杆、固定等搭建流程一气呵成,一刻钟的功夫,一顶救灾帐篷便平地而起。实操演练促进技能提升,实战比拼磨砺精兵干将,突击队成员熟练掌握了救灾帐篷的使用要领和架设、撤收步骤,切实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顺利达到了演练目的。

  在接下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中,国储库将积极围绕第15个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各类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为提升民众应急物资储备意识和锡城物资保障能力做出贡献。(综合来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产业集团荣获首届“无锡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产业集团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全民反诈 无锡无诈”产业集团财务人员专场宣传会召开
太极实业荣获江苏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飞而康党建引领凝聚青春力量
国储库组织开展救灾帐篷搭建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