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太半导体蝉联高新区(新吴区)纳税百强企业

  近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产业强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发布了“纳税百强企业”名单,海太半导体以稳定良好的发展状况及持续增长的税收贡献再一次获此殊荣。

  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以及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海太半导体始终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的经营战略,通过开创“双备份供应链模式”和制定“闭环生产管理实施方案” 实现了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双丰收。同时,海太半导体依托前期开展的税企内控共建项目,着重强化内控体系建设,规范纳税行为,积极承担应尽义务,主动行使纳税权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未来,海太半导体将再接再厉、勇攀新高,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繁荣社会经济为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无锡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海太半导体 顾演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产业集团基金所投企业华曙高科科创板成功上市
威孚高科与KargoBot、Arbe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太极实业首次发行4亿元中期票据
海太半导体蝉联高新区(新吴区)纳税百强企业
南大环保“零碳综合体央地建设模式”为能碳产业圈提供新思路
飞而康助力天龙二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重庆市政府考察团一行调研苏南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