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集团基金所投企业华曙高科科创板成功上市

  

  4月17日,产业集团旗下产发聚丰增材基金投资企业湖南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88433)。首发募集资金达到11.05亿元,超募4.4亿元,发行市值110.42亿元,发行市盈率为154.83倍。上市首日总市值突破128亿。

  华曙高科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许小曙为3D打印行业技术全球领军人物。公司十余年专注于工业级增材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3D打印材料、工艺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金属(SLM)增材制造设备和高分子(SLS)增材制造设备。截至目前,公司已开发20余款设备,并配套40余款专用材料及工艺,正加速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模具等领域。同时,公司是全球极少数同时具备3D打印设备、材料及软件自主研发与生产能力的增材制造企业,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是我国工业级增材制造设备龙头企业之一。

  先进制造是产业集团确立深耕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聚焦增材制造重点领域,产业集团联合旗下控股公司飞而康共同发起设立无锡产发聚丰增材产业基金,围绕3D打印产业链,发挥基金平台优势作用,积极挖掘上下游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在获取财务投资收益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深层次产业和业务战略协同,持续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构建产业集群效率。

  (集团本部 黄春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产业集团基金所投企业华曙高科科创板成功上市
威孚高科与KargoBot、Arbe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太极实业首次发行4亿元中期票据
海太半导体蝉联高新区(新吴区)纳税百强企业
南大环保“零碳综合体央地建设模式”为能碳产业圈提供新思路
飞而康助力天龙二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重庆市政府考察团一行调研苏南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