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集团与瑞士布勒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4月14日晚,产业集团与瑞士布勒集团合资设立的创新食品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无锡高新区。市长赵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布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卡尔文·葛礼德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加快布勒集团在锡基地化总部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布勒集团董事会董事杨巍,布勒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维波,副市长周文栋,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高新区领导崔荣国、章金伟,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及集团副总裁季晓峰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建军对布勒集团长期以来深耕无锡、加持无锡表示感谢。他说,布勒集团是全球粮食机械、食品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与无锡密切合作、携手同行,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希望布勒集团继续把无锡作为未来发展的首选地、拓展地,与当地一道加快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既有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配备顶尖设备和人才团队,加强与江南大学等高校合作,持续开展关键技术研发升级和推广应用;强化功能布局,将更多大中华区的高价值业务整合到无锡,积极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端要素集聚无锡,进一步升级做强总部、显化产业集群发展优势;奋力开拓市场,充分发挥布勒在传统谷物食品和消费食品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深化与无锡当地企业务实合作,全力开拓大健康产业“新蓝海”。无锡将持续打造“无难事、悉心办”最优营商环境,竭尽所能为布勒集团在锡投资发展提供靠前服务和优质保障,推动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中瑞友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由布勒集团与产业集团合资设立的无锡布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也迎来三十周年庆典。来自瑞士总部的布勒集团高层、无锡及新吴区政府领导、客户代表、国际机构代表以及合作单位代表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难忘时刻。(综合来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我市一季度重大项目观摩走进产业集团所属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
产业集团与瑞士布勒集团加强战略合作
产业集团持续推动物联网发展 硅光领域布局实现新突破
市新产业研究会到产业集团调研国企政产学研合作情况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