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市委会携手威孚高科召开统战沟通会
共同关心基层发展

  2月9日,民建无锡市委会联合威孚高科党委召开统战沟通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王萍、民建产业总支主委洪敖奇,威孚高科党委副书记马玉洲等参加座谈交流。

  王萍首先介绍了民建第十三届市委会换届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威孚高科民建支部是立足于企业的民建基层组织,长期以来得到了威孚高科党委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活动开展等方面都给予了及时有效的关心与帮助。自建立以来,威孚高科支部在参政议政、落实市委会工作部署方面积极开展活动,多次评为优秀基层支部。本年度,正值支部换届,王萍通报了拟改选情况,希望威孚高科党委在会员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给与大力支持,为会员搭建好发展平台及空间。马玉洲就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包括退休老会员的活动安全问题等提出要求,为支部建设提供指导意见。马玉洲还向王萍一行介绍了威孚高科“建新功 铸品智 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发布《党建品牌建设五年行动纲要》,将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推进党建体系的完善与优化。

  2023年是民建无锡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也是威孚高科成立65周年。威孚高科民建支部将积极开展工作,紧密团结会员,通过参与市委“更大力度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等调研课题,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好党派作用。

  (威孚高科  朱文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民建市委会携手威孚高科召开统战沟通会 共同关心基层发展
太极实业荣获中国企业微课大赛5项大奖
南大环保开展困境青少年暖冬行动
“去有风的地方”产业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