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线故事汇 | 讲述熠熠生辉的青春防疫故事

   海太半导体 张肖
   宏源科技 丁佳贤
   产发金服 王 凡
   苏南食材 徐湘菲
   粮食集团 李玲玉
   北创科技园 李渊
   红旗船厂 王莹飞
   飞而康 沈于蓝

  “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产业集团青年践行守企有责、守土有我的铮铮誓言,在防疫情、保生产中涌现出一批批青年尖兵、青年督保员、青年宣引员、青年领头雁、青年排雷手、青年多面手等先锋示范典型,他们每一段感人的故事,都是产业青年矢志奋斗、无悔青春的缩影。为进一步讲好防疫故事、激发防疫斗志,宣传产业集团青年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走进那一个个熠熠生辉的青年形象,产业集团团委“疫”线故事汇正式上线。我们将走近这些优秀青年,讲述他们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各自岗位一线勇挑重担、在防疫一线“疫”无反顾,化身一道道“无暇白”、一抹抹“志愿红”、一片片“产业蓝”的感人故事,以激励更多青年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产业集团在全市工会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奋勇“乒”搏 产业乒乓健儿又传捷报
产业集团工会积极参与集体协商技能竞赛 共商共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疫”线故事汇 | 讲述熠熠生辉的青春防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