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德公司党支部:

党建引领,改善营商周边环境推动公司租赁资产管理取得新成效

  

  党支部书记张维佳:我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实现效益最大化的工作优势。

  书记项目:根据公司资产管理经营实际,聚焦公司部分出租资产中的营商周边环境脏乱差、居民反向大等问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邻近公司本部的花卉市场为突破,支部书记带头,结合属地街道“有事好商量”民生项目,拟联合街道一起通过建垃圾分类房及改造停车场等工程,使周边环境得到改观。在实施过程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停车场改造项目,到相关部门办理前期手续时,在解决因历史遗留原因造成的资料缺失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集团要闻
   第02版:经营动态
   第03版:党建风采
   第04版:文化园地
编者按
启用数字身份系统实现精准防控和精细化管理
党建引领、建强队伍,为产发金服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党建赋能,破解企业发展中招商招租难点推动实现园区存量载体的出租,提高园区出租率
党建领航,提升园区楼宇品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党建引领,改善营商周边环境推动公司租赁资产管理取得新成效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员工队伍 以高质量风控赋能企业发展
党建引领提效率 攻坚克难促发展